白川静流ゐ

感谢你找到我。先看这里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RISUGAWA

高中开始就住在日本了文笔能力直线下降

最近重新回到了乙女游戏的坑

随心写文

互fo私信,欢迎扩列。

只要上线私信都会回复的

【恋与All】君という名の恋⑧

*产于2018

 

*原创女主/第二人称

 

*悠然是存在的,一切行为服务于剧情

 

*我流剧情

 

*不黑任何人/Ky禁止🚫

 



 

 

 

 

 

 

 

预告放出的时候你和周棋洛的名字直接上了热搜第一

 

该说不愧是华锐的公关吗

 

关于你的信息以及评论竟全都是一片好评

 

原本担心的来自女友粉的骂声居然也没有

 

你突然意识到得罪谁都不能得罪李泽言

 

同样也少不了宋佳洋和周棋洛的发博支持

 

你看着一夜之间新注册的微博账号暴增的粉丝数有些不真实

 

你觉得自己好像玩大了

 

你原本不过只是想要利用周棋洛的亲密让她难受而已

 

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你预想的范围

 

未播先火的CP粉把你们的人气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况且导演组还特意剪了周琪洛蒙住你眼睛时远远跑来的宋佳洋

 

简称修罗场

 

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连续一周热搜第一是什么概念

 

简直怀疑是不是华锐给你买了水军

 

这几天你的微信都快被挤爆了

 

各种来自同学亲朋好友的八卦

 

突然提醒了你几天后的同学聚会

 

因为你突然成为明星的这一事实更是让他们要你无论如何都要来参加

 

毕竟当初决定的时候你是答应会去的

 

如今更是难以拒绝

 

只是不知该如何开口说明

 


 

坐在李泽言对面你盯着他他看着你

 

手指敲着桌面上薄薄的纸张

 

「李泽言!」

 

你更是站了起来,抓起纸张拍到他面前


如果你现在清醒过来只怕是打死都不敢这样做

 

「你这是什么意思?」

 

李泽言坐着没动,甚至没给你一个因为你行为而不悦的眼神

 

平静而冷漠的看着你不解而微怒的样子

 

最后眼神扫过纸面,这才开口

 

「我说过了,你直接由我管。」

 

「我以为你说的是上司!」

 

要不是你们之间隔着碍事的办公桌

 

你真的很想直接冲到他面前扯起他的衣领质问他

 

白纸黑字赫赫写着

 

所有的空栏都是李泽言的名字

 

这意味着什么

 

李泽言成了你的经纪人你的助理等等你的一切都是他负责

 

「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

 

这下你是忍无可忍了

 

直接动身绕到他面前一把推过他的肩将他压在座椅靠背

 

「别开玩笑了李泽言,我承认我当时确实不该那么做,你一大总裁不至于陪我来玩这幼稚的游戏吧?」

 

你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是李泽言不满你利用了他而故意让你难堪

 

李泽言感觉你撑在他肩上的手心微微发抖

 

他确实都知道

 

从一开始你那些自以为藏的很好的小心思他都知道

 

白起

 

「我从来不在合同上开玩笑。」

 

李泽言感觉肩膀上的力度加重了许多

 

你却突然放轻松的笑了一声

 

「我不参加了…我辞职。」

 

话刚出口

 

你只觉眼前一晃,背后一痛

 

李泽言在那一瞬间,起身抓住你的手腕反手就压在了办公桌上

 

整个身体贴紧你,气息扑面而来

 

他在生气…为什么

 

李泽言眼里的愠怒直逼眼底

 

你根本不敢动,更别提挣扎了

 

此刻的你就像砧板上的鱼

 

你从没想过李泽言会有这样的举动

 

眼前的人既熟悉又陌生

 

「别天真的是你,任性也要有个限度。」

 

他手上的力度一分没减少


好像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脑海里

 

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说了什么的你一愣

 

「……抱歉…我…」

 

你竟不知此刻该说什么

 

仿佛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支支吾吾半天

 

「我错了。」

 

你躲开他直接的目光

 

那样的目光太过于灼热

 

会让你多想

 

他叹了口气,气息拂过面容

 

「我从来都没有和你开玩笑。」

 

李泽言认真的眼底是化不开的柔和

 

可你没有看他

 

最后离开办公室的你才发觉真是白白担心

 

李泽言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情

 

他一直都是游刃有余的处理着所有的事情

 

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变

 

你靠在电梯的扶手旁

 

恍惚间唇角擦过的温热

 

大概只是错觉吧

 


 

 

「姐姐。」

 

周琪洛从身后一把抱住你

 

你稳住身形,转头去看他

 

「怎么啦,又想吃什么零食了。」

 

「才不是呢。」

 

他不满的嘟了嘟嘴

 

「你都不来找我。」

 

你看着他委屈的样子眼底多了些笑意

 

「是因为洛洛你太忙了。」

 

「可是你来找我的话我一定会把时间空出来的。」

 

周琪洛没松开搭在你腰间的手

 

金色柔软的短发更是平添了几分楚楚可怜

 

你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笑着没说话

 

「姐姐你等下有事吗?」

 

你点头

 

「马上就要走了。」

 

「那我送你去吧?」

 

你意外的看着他

 

只见他眨了眨眼,蹭到你面前,撒娇一般的开口

 

「好不好嘛…姐姐。」

 

你无奈只得答应他

 

周琪洛像是得到了糖的孩子一般,甜甜的笑容满面

 

你从来都抵挡不了可爱的东西

 



 

「真的只送到这里就可以了嘛?」

 

你解开安全带的同时点了点头

 

「干脆我送你进去?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

 

你轻轻敲了敲他的头

 

「不行噢,你可是大明星周琪洛,你这一露面我这同学聚会只怕就要变成粉丝见面会了。」

 

他失落的看着你,随即又笑了起来

 

「那你结束了我来接你啊?这你可不能拒绝我了啊姐姐。」

 

他抓住你的手,仿佛你不答应他就不松手

 

「今天没有行程了吗?」

 

他对于你避而不谈的反应不是很满意,嘟起了嘴

 

你只好答应他并且戳了戳他的脸

 

「我知道啦,别这样,都不可爱了。」

 

「没关系,这样的我只给姐姐看。」



 

 

刚走到酒店门口,你突然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带着周琪洛一起来

 

看着提示板上的信息

 

无巧不成书

 

你还真的觉得自己身上的巧合多的过分了

 

大学聚会和高中聚会选在一处的几率

 

也就比最近人气游戏的抽卡ssr多那么一点点吧

 

你盯着那个高中的名字有些晃神

 

突然想起来你和白起分手的事情竟是两人谁都没和从前的同学说过

 

不过这也好

 

白起应该会和她一起参加高中的同学聚会

 

总会碰到的不是吗

 

让他们自己看好了

 

你觉得自己没有力气去解释

 

突然有人喊了你一声

 

你回过头,好巧不巧,当初的前任之一

 

你还记得当初你的那些前任都在打赌你和白起几个月分手

 

毕竟你是个狠心又花心的女人

 

一想到今天来的人中还有些『老朋友』

 

你真的后悔来参加了

 

「好久不见啊,你更漂亮了。」

 

那人你记得,毕竟当初就是因为他的身高颜值你才答应的,他也越发的帅气了

 

只不过当初你们分手不太愉快

 

毕竟作为白起之前的上一任

 

他对你当初心思可没断干净

 

「谢谢,你也是。」

 

你客气的笑着

 

「怎么不见白起,你们没一起来?」

 

他走到你身边,奇怪的环顾了一圈

 

你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眼底的欣赏让你怀疑这人该不是打算和你旧情复燃吧

 

你刚要开口却突然听到他打趣的说道

 

「你该不是出名了和那个周琪洛在一起就把白起给甩了吧?不过这也像你一贯的作风。」

 

他突然睁开弯弯笑着的狐狸眼,朝你靠近了许多

 

「毕竟当初你甩我的时候也一点理由都没有给我不是吗。」

 

你有些不安的后退了几步

 

他却更加的贴近了你,一只手甚至抓住了你的手臂

 

当初他就是因为这种占有欲让你忍受不了所以和他分开了,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居然一点都没变

 

「白起有什么好的?竟让你和他在一起了那么久。」

 

他俯下身贴近你的脸

 

「我一直在等你,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你的味道…」

 

你脸色发白,用尽力气挣扎躲避着他的吻

 

奈何来的太晚,此时只怕也没人能来救你了

 

而且这里又是酒店

 

你顿时心凉了不少

 

就在此时你觉得擒住你的力气松开了

 

你被拉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他的手臂紧紧抱住了你的腰

 

你的脸贴在他的胸膛上

 

鼻尖萦绕着他的身上气味

 

耳边听着加速的心跳

 

头顶是他愠怒的声音

 

你微微抬头对上他冷峻的侧脸

 

「你,离她远一点。」

 

你以为你会哭出来的,可是没有

 

那人擦着嘴角从地上站起来

 

「我告诉你,我是不会放弃的。」

 

听着渐行渐远的脚步声,你这才放松下来

 

头发突然被手掌轻柔的揉了揉

 

「怎么一离开我就遇到这么多危险,也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又瘦了。」

 

温暖的手掌从头顶滑至脖颈轻抚方才被强硬留下的红痕,随后又抚上脸颊抬起你的头

 

「我还以为你又哭了。」

 

白起担忧而温柔的目光在那一刻直直的打进了你的心脏

 

「你怎么…没去参加高中…」

 

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紧紧抱住了,小脸窝在他锁骨间

 

「我以为你会先联系我的,我一直在等你联系我。」

 

他手臂又收紧了许多

 

「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你愣住了

 

因为你听到

 

风中带过的


似颤抖的呼气声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