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静流ゐ

感谢你找到我。先看这里
爱发电https://afdian.net/@ARISUGAWA

高中开始就住在日本了文笔能力直线下降

最近重新回到了乙女游戏的坑

随心写文

互fo私信,欢迎扩列。

只要上线私信都会回复的

【恋与All】君という名の恋⑨

*产于2018

 

*原创女主/第二人称

 

*悠然是存在的,一切行为服务于剧情

 

*我流剧情

 

*不黑任何人/Ky禁止🚫

 

 

 

 

 

 

 

 

 

 

 

「诶呀你们终于来了。」

 

白起牵着你的手走到你那群好友旁边

 

女生突然盯着你笑了起来

 

「我说你们怎么那么慢,口红都花了。」

 

你下意识的抬手遮住

 

白起也轻咳了一声脸微微泛红

 

不知是谁先亲了上去

 

愈渐浓烈

 

像是许久不见的小心翼翼

 

又或是过于思念的浓厚热烈

 

更像是心底相互炙热的交织

 

绵长而缠绵

 

是你先推开了白起

 

在他轻咬在你脖颈时

 

你意识到了这一切都不对

 

你们早就不是所谓的男女朋友了

 

 

 

谢过对方递给你镜子补妆

 

你想要抽出被白起握住的手

 

可是反而被抓的更紧了

 

「半年多不见你都成大明星了!」

 

你摇摇头

 

「没有,也就是运气好而已。」

 

「那可是华锐啊!李泽言啊!」

 

「对啊对啊。诶,李泽言到底帅不帅啊?」

 

你想起李泽言那张嘴

 

「挺帅的。」

 

就是怼人成瘾

 

劝你千万不要尝试,没有这个心理素质的话

 

「那你和周琪洛……!」

 

突然周围的人都围的更紧了

 

绕了一大圈,这才是大家关心的重点

 

众人看了看你又看了看白起最后目光又落在你们两人交缠的手心

 

你突然笑了起来

 

「洛洛很可爱啊。」

 

刚说完腰就被一带撞进了白起怀里

 

他盯着你许久,手上的力气却不小

 

你笑容却更深了

 

「我还以为你和周琪洛……」

 

那人刚说到一半就被白起用眼神怼了回去

 

「诶…!我可是你们CP粉啊…」

 

另一个女生失望的说道

 

也不知是谁突然问了一句

 

「你们两位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你的心脏蓦的骤停了一下

 

好啊,这下解释都不好解释了

 

你由于被白起压在怀里看不清周围人的表情

 

正要开口,却听见白起的声音

 

「快了,会邀请你们的。」

 

 

 

 

等到众人散开你才甩开了白起的手

 

如果说刚见面时思念的滋味占据了你的大脑

 

那么这一刻你的思绪平静的吓人

 

靠在角落的看台上

 

手指藏在裙子后面轻轻拭去表面的温度

 

一时相顾无言

 

你突然也想学宋佳洋抽根烟

 

「你的小心上人伤心了是吗?」

 

你微微侧头,调笑着看向白起

 

对方明显一愣,眼光微暗

 

「不过你会为她做到这个地步……我还是多少觉得意外的。」

 

他的反应就像被猜到心思的样子

 

紧张而焦灼

 

白起最擅长的事情就是沉默了

 

你一开始也没指望白起会说些什么

 

「……你和周琪洛…?」

 

白起的语气就像是当初紧抱着你附在耳边低声唤你的名字一般

 

「你是替自己问的还是替她问的?」

 

直起身体背着手走到他面前

 

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

 

很有默契的相顾无言,明明和从前一样却又不同了

 

「啊,果然是替她问的。」

 

像是突然失去兴致,踢了踢脚尖

 

「你们在一起了吗?」

 

「…还没有。」

 

「也是呢。」

 

你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起来

 

「不然你明知道她喜欢洛洛却答应了你。」

 

突然抬起脸对上他还未收回的目光

 

「简直和当初的你一模一样不是吗。」

 

和现在的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还真是…挺配的。」

 

目光穿过他看向另一端的窗台

 

特意贴近他耳边低声说道

 

「那她知道吗?明明喜欢她却和我接吻的事情。」

 

果不其然白起的呼吸加重了许多

 

说不喜欢他了是假的

 

但是有了这么多事情一件件叠加的伤害

 

好像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心痛

 

「白起。」

 

他似乎没想到你会突然叫他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花心

 

无情

 

你现在的态度就和遇到白起之前一模一样

 

前任的话就像个开关突然提醒了你

 

你从来就不是什么深情之人

 

唯一一次长情给了无情人

 

 

「我会和谁在一起都不奇怪。

 

但是我至少不会利用喜欢我的人让我的恋情更加顺畅。

 

喜欢一个人的勇气不是谁都有的,那怕再微小的感情也需要好好对待。

 

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这些。

 

你想让我重新和你在一起而放弃洛洛满足她的爱情?

 

所以白起————事到如今你又要为了她利用我第二次吗。」

 

 

就像好不容易死灰复燃的火苗被风一吹就灭了

 

脆弱不堪

 

「我看她在隔壁厅内也挺着急的,你不如现在去告诉她事实,别让她再有期待。」

 

 

 

 










评论(1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